9/16這球歌唱成果發表會-在掌聲中破繭而出-

 

  今年九月中,這球音樂教室第一次大型歌唱成果發表會,報名人數相當踴躍!分成兩個場地及場次表演,現在就讓我們一起透過照片回顧當日精彩的現場演出吧!

 

  

 

  活動開始前同學們已經在場外做足準備,女孩子更是全副武裝,華麗的服裝與彩妝上陣,來場精湛的演出!

 

 

 

  試音結束後,同學都使出渾身解數賣力演唱歌曲!

 

  經過數個月的專業歌唱指導課程,同學們都紛紛表示自己演唱功力與當初比起來真的進步很多,不論是下班、下課後與同事、同學去KTV唱歌成為全場焦點,或是參加歌唱比賽,從初賽、複賽一路過關斬將晉升到決賽也大有人在呢!

 

同學當天也為我們帶來諸多精彩曲目:

楊丞琳 – 年輪說
椎名林檎 – 同一夜
周興哲 – 永不失聯的愛
楊丞琳 – 年輪說
陳奕迅 – 想哭
曲婉婷 – 我的歌聲裡
林俊傑 – 不為誰而作的歌
Adele – Rolling in the deep
江蕙 – 花若離枝
丁噹 – 有一種勇氣叫放棄
華晨宇 – 我的滑板鞋 2016
張惠妹 – 記得
AMIT阿密特 – 母系社會

……諸多華語流行、日本流行、西洋歌曲皆是輪番上陣,好不精彩。

 

 

   

 

  同學們的表現都非常亮眼,大家一起朝向「歌神」之路邁進吧 ^^!

 

 

 

 

  當天也有許多學員第一次上台,非常緊張。有學員說很惋惜這次表現不好,但是第一次登台可以展現自己的成果在大家面前,實屬難得可貴,在聽聞教室未來將半來舉辦一次成果發表會,皆表示下次一定會再報名,展現更好的自己。

  特別感謝嘪瑋鵬老師、李嫣妤老師、謝瑞翎老師、楊宗翰老師、恰吉老師、陳章健老師、黃丞老師們的提攜與鼓勵,帶領學員走向展現自我的舞台,為自己的歌聲驕傲,在掌聲中破繭而出!

~.~.~.~.~.~.~.~.~.~.~.~.~.~.~.~.

活動簡介:這球歌唱成果發表會

日期:2018/9/16

地點:這球中山店(台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34號8樓)

→更多歌唱學習機會在這邊

主唱教學師資介紹

各類主唱教學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