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真對待每一位客戶,是我們的責任

我原本是一名很喜歡唱歌的直播主,因緣際會下參加了平台的歌唱比賽,想讓自己更好更專業的前提找到了這球,也很幸運的遇到小嘪老師。
從為了比賽而客製化的課程到比賽結束後的基本功、改變唱歌習慣、學習放鬆、肌肉控制等技巧,都讓我更瞭解自己面臨的困境、然後一步一步的往前邁進,遇到不瞭解的地方小嘪老師都會用不同的方法讓我嘗試去找到問題點,對我來說幫助很大。
如果希望自己可以用對的方式唱歌,想讓自己唱得舒服、聽眾也聽得舒服,推薦小嘪老師的課程!

其實第一次上課時滿緊張的,但陳老師的上課方式讓我覺得很放鬆、很舒服也很開心。她也很細心去了解學生,用不致嚴肅的適當方式讓學生理解唱歌知識、並改進我的問題,讓我更能深刻記住!

其實以前就有陸續在學唱歌,只是大部分都是學技術層面的東西。來到這裡跟老師學習後,才慢慢發現情感與歌曲鋪陳、詮釋的重要性。現在對於歌曲的情感表達、歌詞涵義、前後輕重編排等等都有更深的理解和著墨,覺得挺有收穫。

從小就一直喜歡唱歌,因為同事的一句「娃娃音唱歌不會好聽」的刺激下,透過在廣播業的學長介紹,到這球音樂教室找嫣妤老師學習。
從一開始丹田無力,不懂如何正確運用氣息,經由學習正確發聲,並挑選我最喜愛歌手的歌單,一首又一首練習歌唱技巧,嫣妤老師總是能立即點出問題,用初學者聽得懂的「形容詞」教導正確唱法,同時說明分析整首歌的聲音表現方式。到現在我已學習一年多了,已經可以唱比較低的音,在KTV也開始獲得稱讚。
謝謝嫣妤老師及這球音樂教室,我會繼續學習下去的。

我從小在合唱團長大。不熟悉流行樂唱法的我在網路上找到這球並開始了歌唱課程,原先的老師有其他行程安排、後來轉給林子珊老師授課。

子珊老師有流行和聲樂背景,使我完全可以放心的向老師請教學習。每次的課程,老師一定都會使用到筆電、筆記本和手機錄音,準備與紀錄每次的內容、學生的聲音,並藉由遊戲的方式進行,非常有趣、充實、收益。必推!

我很享受唱歌,甚至可以說是癡迷於唱歌,每每唱歌都是沈浸在歌聲當中。話雖如此,也因為技巧問題心有餘力而不足,這也是為什麼我選擇來報名參加歌唱課程。
上了可亞老師的課,才發現原來唱歌也可以很輕鬆,更不用讓喉嚨出這麼多的力。跟很多事情都一樣,找到了方法,就能事半功倍,更顯突出。

上課完全沒有被考驗的感覺,像老師帶著學生一起找到掌握技巧的途徑,少了得失心也比較容易進入狀況。夏老師有自己的教學模式,但學生若有另外想練習的項目,老師也會依學生的興趣來帶課,不會被制式的訓練綁死,到了一定階段也會拉回主軸練習,不至迷失方向。偶爾可以嘗試當下想琢磨的東西,有時可以跟著歌曲磨練,總歸氣氛自然。最大的心得是養成暖嗓習慣,並認識到吼腔的共鳴,同時能運用在清腔演唱。

從小就是個宅男,沒有什麼音樂細胞、也沒有熱愛唱歌,單純想學點專長,就報名了這球的唱歌課,遇到了第一個導師「林子珊」老師。
此人話不多,但是個狠角色,每次上課都要練爬音,爬到我命都快沒了;基礎雖然無聊但是對唱歌真的非常的有幫助,老師也都會細心的教導我不明白的地方,是個認真負責、又不會浪費學生時間的好老師喔!!

蓁瑜老師透過實際練習歌曲,依照我的發展程度調整我的聲音使用方式,包括具體的肌肉感受和歌詞的意念表達。這些練習的累積都能廣泛運用在其他歌曲上。
老師的表達具體好懂,讓我的耳朵開始pick up過去沒有接收到的細節。有時我們也會聊到歌曲中作曲的概念,獲益良多。

蓁瑜老師非常的細心 ,也會針對你的問題幫助你提升,在上這堂課之前常常會過度使用喉嚨去嘶吼、無法輕鬆的唱歌,但在上課的過程中,老師已經幫我解決了這個問題,在接續的課程中也能明顯感受到 自己的進步!希望疫情趕快過去!想趕快上到老師的課。

我覺得獨步哥真的超會教,一開始都在國外youtube找吼腔資料,我想在創作裡加入金屬元素,當然學習上還是遇到卡關!
後來謝謝艷薇的分享讓我認識獨步!他的教學超級因材施教!!一點都不無聊欸,狀態好可以吼幾個小時都不累那種(just me… )
狀態不好自己亂練就是一個禮拜不能正常甜美的唱歌QAQ
我覺得音樂就是有這種魔力,獨步老師的基本功超級扎實,讓人安心啦!很會引導我做出我想要的聲音!而且還有美麗漂亮的刺青!超讚ㄉ。
妹子們吼腔學起來啊!不容你錯過。偶爾吼一吼男友讓他們怕爆啊!

稚涵老師上課的時候很有耐心,能夠照著每次的狀況做教學上的調整,老師也會利用最適合你的方式教你,讓你在不知不覺中慢慢進步。跟了老師上課快一年半,回去聽一開始唱歌的影片,發現差好多好多!日積月累的課程和練習讓我的目標離我越來越近,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大大的推薦稚涵老師!

國文老師教的課文我忘了,數學老師上的證明我也不記得,操場我跑不動,健身房下班沒心力去⋯⋯但是上課學唱歌這回事,是我就業以來唯一有意義的事情!
遇到雷包同事我唱歌,騎車遇見三寶我唱歌,老闆只調薪五百元我也唱歌,唱歌,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而把歌唱學好,更是好上加好。
老師的教法淺顯易懂,身體記憶住了想忘也難,也不受膝蓋關節退化影響不能跑步之類的,又有益身心靈的正向成長!
少年,你想得到力量嗎?那就來這球音樂教室吧!

為了參加員工歌唱比賽而報名視訊課程,經吳老師講解歌曲結構、共鳴運用、提點麥克風拿法及上台的心理建設,竟一舉奪得第一名。
一試成主顧,決定改成實體課程。每堂課從發聲練習開始,老師有各種比喻及訣竅,讓業餘的學生也能逐漸領略聲樂技巧。當天才拿出曲子,奕慧老師即可現場鋼琴伴奏,甚至用伴奏引導歌曲的進行。
我平常處事理性、唱歌較平淡,老師建議我可以看電影帶入情緒,也會安排樂句的強弱,使歌曲表達更符合意境。老師對每首歌的音符、樂句仔細分析,就像參加古蹟導覽,對於一磚一瓦的故事、走過路過都不再錯過。原來每首歌都是一份教材,歌路也逐漸拓寬了。
雖然要通勤上課,卻是一週當中最能自我觀照的時光。非常幸運遇到了深具聲樂學養、富有教學熱忱的吳老師。

很多朋友聽到說要學唱歌的反應是「蛤?唱歌為什麼要學,自己摸索就好了呀。」可是跟著黃老師上課,不僅發覺唱歌的共鳴方式、技巧博大精深,也開始聽到、聽懂樂曲中更多情緒處理,和更微妙的細節。黃老師人很好,回家後有問題也都可以隨時問。會先確定你想走的歌路方向,並用你喜歡的歌曲來練習技巧,我覺得這樣比較有動力,也會有明顯進步。

年近60才開始學唱歌,心中真是充滿了忐忑不安,但是很感恩,遇到子珊老師,她活潑、耐心的教導,針對我的需要來設計課程,讓我放下心中的不安,能夠以輕鬆的心來學發聲、快樂的開口唱歌,現在我還可以上台帶領會眾唱歌。真的非常感謝子珊老師的教導、還有這球公司安排,謝謝。

其實很久以前就有在騷聲工房聽說蓁瑜老師很厲害,但一直沒有上Vocal課的動機,直到去年錄專輯的時候被製作人電,才下定決心在錄音室直接密the ball報名……。
到今天已經學了一年多了,明顯感覺到演出和錄音狀況都好很多,真的很感謝老師~超強~超讚~

一直對唱歌有熱情、但就是覺得唱開心就好沒想過要特別去精進。直到某天見證了一位朋友的唱功突飛猛進,一問才知道是上了黃政得老師的課,原本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情先報了一堂課,結果一學才知道原來唱歌有這麼多細節跟技巧的掌握!黃老師超級有耐心,用各種方法說明跟演繹、幫助我去抓到那個感覺、掌握技巧,現在換我身邊的朋友聽出我的歌聲不一樣啦!掌握這些技巧後現在唱歌更開心、更有自信!不用等特殊場合或有尾牙春酒被逼上台才來上課,技巧先掌握起來等機會來了就直接上啦!

很感謝章健老師的引導,讓我慢慢對自己的聲音更加認識了解,課程很有趣,在每次的練習中老師會很耐心的了解與指導,讓我每個聲音所呈現的細節與情緒更細緻,加上老師會很注重在歌唱時是否有聲帶的不適感,也學習如何在日常的說話方式挑整口型及共鳴位置,在日常生活中勇敢的表達自己的聲音,也對於表達增加許多自信。

感謝親切的課務專員提供我專業的課程諮詢,也感謝老師給我很多關於歌唱不同層面的觀點,讓我不管要唱要吼都更厚實、更有力!

來到這球上唱歌課之後,發現自己在技巧方面比以前的自己進步了很多,也很謝謝楊老師總是很耐心的調整我的發聲方式。

其實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唱歌,只是不敢跨出那一步去學習。在這裡遇見了苡芮老師,很耐心與細心的傳授唱歌技巧與知識,如何使用腹部去唱歌,怎麼唱出感情,慢慢地感覺到自己一點一點進步,慢慢可以很放鬆的唱歌,雖然我才剛開始學習沒多久,但很謝謝我的苡芮導師,謝謝這球能讓我遇見這麼好的導師。

我從小就很喜歡唱歌,但因為在美國讀書所以一直沒有辦法學唱歌,一直停留在KTV的等級 (///▽///) 去年有在這球上過幾期課程,但是都沒有找到一個非常喜歡的老師, 今年因為疫情 所以一整年都待在台灣,又決定再來這球上課,今年終於遇到了喜歡的老師~ 俊甫老師人真的非常好,很有耐心,上課方式也很輕鬆自在。 一開始上都是一小時,但是後來覺得一小時時間真的過太快,所以有時候就改上兩小時,這兩小時內 完全不會覺得累,反而越唱越嗨,兩小時的課一下就過了。真的非常喜歡俊甫老師的課,希望之後還有機會上他的課!

我自己本來就很喜歡唱歌,有一次為了參加公司內部舉辦的歌唱比賽,上網報名了歌唱教學課程。很高興選到陳老師的課,老師人很 nice 又專業!!
陳老師的教學,會從實際運用和樂理等不同的角度說明如何一步步改善自己的發聲技巧。陳老師尤其令我佩服的一點是每次都可以聽出我聲音細微變化,提醒我當下應該用什麼方式去修正,所以自己也漸漸學會了認識自己的聲音。除了發聲技巧,老師也會依照我的聲音特色、學習進度和個人喜好挑選不同的歌曲讓我練習,從中學習各種不同唱腔和曲風,進一步找出適合我自己的詮釋方式。
從開始到現在已經上了陳老師半年的課,自己明顯感覺到唱歌技巧的進步,是一件令人開心又有成就感的事!對於歌唱有興趣的朋友,我大力推薦陳老師!!:D

我很久以前就嚮往著能站在舞台上嘶吼,到今年寒假終於下定決心來到The Ball學吼腔。
一開始我不知道陳廷曜老師是誰,所以上課前還很忐忑不安,但上完第一堂課我就放心了,老師對於教學生唱歌非常專業,不只是會學術性的告訴我正確共鳴點的位置,還用很淺顯易懂的方式告訴我該如何發力,而且很注重我的基本功練習,所以我很推薦大家來找老師上課??。

我很喜歡唱歌,也被長久的唱歌問題困擾許久,想要讓自己更好所以找到這球。
陳老師總是認真地聽我訴說我的狀況,也給我很好的改善方式,沒幾個月就讓我進步很多~老師上課也很活潑,讓上課氣氛非常愉快有趣~非常推薦陳老師的課,大推大推~~一定值得!

陳俊甫老師是一位非常認真教學的好老師,我其實個性蠻慢熱的人,但老師第一堂課就超級幽默,完全沒有讓我有尷尬的感覺,也很體諒目前我高三,沒什麼時間練琴,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沒有練得很好,老師卻一直鼓勵我,跟我說有進步比較重要。 最近在練自彈自唱,我卻很害怕這件事,但老師不會就這樣放過我還是慢慢陪我一點一點克服內心的恐懼,也很有耐心的引導我,他真的是一位超級好的老師!

我的歌唱老師是苡芮老師~苡芮老師很親切,教學專業而且細心,讓我在技巧和詮釋上都有明顯的進步,也因此總是期待著每週的課程。
一開始,老師會藉由試唱來了解學生的學習目標、目前狀況和風格喜好,依照學生個別情況進行教學,課程中會暖嗓、練習共鳴,並學習選定的歌曲。
老師會仔細聆聽練習情況,點出問題,讓我們很快發現盲點並改善;更重要的是,老師也會引導我們從身體的共鳴位置和自己發出的聲音辨識自己的狀況,因此自己練習時也能覺察,在歌唱學習上紮實地進步。
現在的我也在期待下星期的課(笑),相信能在苡芮老師的教學下一步步往自己的目標邁進~

一開始單純想尋找更適合自己天生音色的發聲方式,在黃政得老師的指導下學習了半年多,更掌握了自己聲音的特性。如何在高低音域隨著歌曲情緒變化如何使用不同質地的聲音來表達適合曲境的情緒,如何在每個字詞之間用重音或短促或連貫來增加歌曲聽起來的豐富性,甚至針對天生喉部不同肌群進行聲音的鍛鍊,黃政得老師都可以找出貼合個人天生條件的練習方式,真的學到很多!
從躲避麥克風到有自信的拿著麥在台上唱歌,在這球這個溫馨的地方可以學習到很多,連媽媽都很感興趣問我可不可以一起學^^

練了將近一年,從共鳴亂抓、節拍亂七八糟,到現在聽自己的錄音檔已經有辦法繼續聽下去,也可以在朋友面前秀一波,已經有十足的進步了。
感謝政得老師!也期待老師再繼續帶著我、讓我變得更加卓越!

我的老師是林子珊老師,很慶幸自己能被老師教導,跟老師上課很像與朋友相處,老師也很幽默開朗及細心,慢慢的學會氣的運用,找到共鳴位置的變化,讓我現在唱歌喉嚨也不會很緊。
另外還有跟老師學和音,雖然很容易被拉走,但老師都能馬上發現,並且教導我正確的音階,覺得老師非常的專業,真心推薦子珊老師!

我從小就一直唱歌唱不好,五音不全。不過我很喜歡聽音樂跟唱歌。每次跟朋友去KTV唱歌,唱出來都是笑場的那一位。所以一直有個夢想是希望自己能學會怎麼唱歌,怎麼用大家常說的腹部去唱歌。
後來聽來過的朋友介紹找到了這球。也想說試試看,把目標放在至少能好好的唱好一首歌!很幸運的遇到了可亞老師,可亞老師有專門研究呼吸法跟唱歌的技巧。
經過了多堂課的學習,我也懂了跟會了腹式呼吸跟唱歌的方法。也了解到自己的長處跟該去努力練習的方向。真的很開心!上課氣氛也都很輕鬆有趣愉快,可亞老師也會時不時的給予很多鼓勵!對自己唱歌沒自信的,非常推薦「可亞」老師!

從以前就很喜歡唱歌,但是不知道自己唱得好不好,也對唱歌完全不了解。自從加入社團後開始有表演的機會,也有壓力跟責任在,於是在朋友推薦下踏入這球跟苡芮老師學唱歌。這真的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里程碑!從一開始的呼吸練習、氣流,到後來的詮釋、細微技巧等等,真的學到很多,社團的朋友也說我進步很多!現在大約學了八個月左右。苡芮老師是我很欣賞的人,每次上課除了能學到滿滿的知識之外,也能學到對音樂的態度。

本以為唱歌就會是我這輩子的心魔了,但某天突發奇想報名了嘶吼唱腔的課程,然後很幸運地遇到了陳廷曜老師。
老師從基本診斷問題所在,並耐心地引導、給予提點,讓我能以自己的步調慢慢進步,不但讓我釐清了對歌唱的誤解,也讓我對自己開口唱歌能抱持更多的期待。真沒想到每週一次的上課,居然也成為了我這個小小社畜的繁忙生活中,一個相當紓壓的存在呢!

剛開始學唱歌,只是因為想在幫歌手伴奏時,更理解歌手的呼吸跟表現方式,以及如何幫歌手和聲。
但跟著稚涵老師學習越多課程後,透過老師靈活又不失專業的教學,細心指導每個段落的情感表達,不僅幫助我在伴奏時有更多領悟,甚至讓我想轉換興趣以歌唱表演為目標。
雖然這一路走來,還是會常常挫折到懷疑人生,但老師的鼓勵總是讓人重燃鬥志啊!稚涵老師是我在學習音樂的路上很棒的導師,真心推薦給每一個想學唱歌的人~

陳老師非常專業且人親切,會先講解唱歌發聲的原理,並親自示範,讓你了解她的教學理論基礎,爾後從吸吐氣、發聲、音準到咬字的練習,循序漸進打好基本功,過程中遇到難關時,有耐心的指導協助,很幸運也很感謝陳老師的指導。

我的高中社團是熱音社,這球的指導老師則是大毛老師。因為不想輸給別人、想跟老師學習唱歌的技巧跟舞台上的表演方式,於是報名了大毛的課程。真的讓我找到了自信和對音樂的熱忱!

如果你和我一樣喜歡唱歌,想要增加自己的歌唱知識、增進自己的歌聲⋯⋯選這球我的老師就對了!
我是個慢熱的人 記得初幾次上課在老師的鼓勵下,漸漸退去自己強烈的恥感,努力吸收陌生的理論、再逐漸進步,真的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我的老師總是有問必答,用著簡單明瞭的話語,讓我們不了解時的懵懂得到清晰的方法。謝謝老師的專業及親切教學!【這球黃政得老師–我超推】

現在在南京店上課,教室很乾淨設備很新,老師人非常好系統化教學,學到很多。

像我們這種壓力大的上班族,平時的消遣就是下班後與同事去KTV歡唱,但是我唱歌實在是五音不全,很不好意思在大家面前開口唱歌,同事邀約也不好意思拒絕,到了現場只有在旁邊喝酒的份… 前陣子公司同仁說要舉辦一個小小的KTV歌唱比賽,我在半推半就之下勉強答應了。當天回家馬上GOOGLE台北市哪裡有歌唱師資,就找到了這球的林蓁瑜老師,老師對於流行歌唱的技巧很有兩把刷子,讓我在短時間之內音準變得更正常、聲音不再像鴨子叫一樣乾扁難聽,以後跟同事出去唱歌不用一直在旁邊滑手機等著回家了 🙂

我在這球學了大概有半年了吧!!回顧以前唱歌的影片真得很驚訝!以前不會去注意到的小細節現在都已經成了習慣,所以覺得唱歌有進步好很多,舉例來說我之前轉音常常會轉到天邊去,一轉音就很容易走音,但現在更清楚瞭解到拍子的特性跟轉音的時機,轉音也不會讓我音準跑掉了。而且在樂團裡面也比較容易抓的到節拍,以前在樂團常被虧說是在唱卡拉OK伴唱帶這樣,自己唱自己的,現在我感覺真的自己像個主唱,可以調整、修飾不滿意的地方。我覺得學習是很有效果的!推薦恰吉老師哦!!

我是一名托育人員,我本身非常喜歡唱歌,所以我上網找到了這球,也幸運的碰到了陳老師,老師非常的nice,上課的氣氛很融洽,我很喜歡老師的上課方式,也會在每一次的上課,讓我更了解自己在唱歌時的優點及不足的部分,適時的引導我在不足的部分,可以如何運用有效的方法去改善,和陳老師就像亦師亦友的感覺,非常喜歡來這裡上課,如果想要讓自己歌唱能更上一層樓的,一定要來找我老師哦~

在給章健老師教之前,我前面也給過很多老師教,但其實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一套教法,所以一換老師的時侯,常常教到跟已學到的東西會有許多出入,甚至是完全相反的,常常讓我陷入瓶頸,但自從章建老師跟我提到並說明這件事的時侯,我才恍然大悟,而且教我很多技巧,除了最基本的真假音,還有混聲的概念、原理都能講得淋漓盡致,示範也讓人一目了然,是難得一見的好老師

從小就喜歡唱歌的我,因為期待能唱得更好,也希望未來工作與跟唱歌有關,所以找到這球。 蓁瑜老師有主修聲樂和樂團主唱的背景,對於流行歌唱掌握力強大,讓我非常放心地跟著老師學習(怕碰到很雷的老師)! 老師用易懂的方式解說和直接示範教授歌曲的詮釋和技巧。當我唱不順時,老師總是很有耐心用各種方式幫助我做到;針對可以改善的地方,會即時給予指導,讓我能一直進步。 請教有關表演的問題時,也得到熱心、暖心的回覆,蓁瑜老師不僅教學很認真,也是很溫暖的人(大心)。 非常感謝蓁瑜老師讓我收穫滿滿,也讓我更有自信!

幫我上課的嫣妤老師,無論我有什麼問題,老師都會有耐心的傾聽,聽完之後也會盡力的幫我解決,想了很多解決的辦法,就怕我聽不懂,而老師覺得可以改善的東西,也都會和我討論,為的就是要讓我越來越進步,我很開心可以遇到這麼好的老師。

嫣妤老師上課會跟你像朋友一樣,但也會很嚴格的對待,唱得好老師會給你鼓勵,唱的需要修正也會馬上停下來幫你修聲音,老師不會有太多的唱歌專有名詞,都會直接從聲音中幫你調整,破除很多之前聽到的各種共鳴有的沒的,更淺顯易懂的上課內容,聲音對就對的方式,讓我唱歌的功力大增呢,現在唱歌也慢慢更多感情,聲音也大幅的變亮,課後的發問,老師也會很詳細的幫你解答,超級認真的老師感謝嫣妤老師,大推大推!

以前就很喜歡唱歌,卻沒有去認真的學習過,也不在乎自己唱的怎麼樣,也明白自己沒有所謂音樂天賦,但是很感謝碰到嫣妤老師,她很耐心的指導我,慢慢一步一步帶我練上來,即便同樣步驟我得重複好幾次,老師還是相信著我可以辦到,只要我不放棄,老師也不會放棄我。從零到有對音樂一無所知,到現在發聲、呼吸、音準、還有耳朵對音階越來越敏銳,一個從小被貼上音癡標籤的人來說,這是永遠想不到的,再次感謝嫣妤老師,有妳的教導,我才能走到今天。

從小就非常喜歡唱歌,為了夢想決定去專門的音樂教室上課,透過緣分認識到了陳老師,第一堂課老師非常親切!用心聆聽我對自己聲音的想法與唱歌方面的疑問,再正式帶我進入課程,老師運用‘’了解自己身體‘’的方式,讓我們更進入狀況,運用肢體演繹出更自然的聲音。上課途中有任何問題陳老師也都會用心回答,謝謝這球讓我遇見陳老師!在這樣好的環境下我會更努力的!

老師授課很認真、細緻,能充分利用時間對重點知識講解,十分清晰易懂。
開發我的智力、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是位溫暖且值得信賴的老師。

本來因為社團成發要開場,覺得自己唱得不夠好,所以選擇來The Ball加強一下,後來越上越喜歡就決定在這邊長期學習唱歌。跟著黃老師我學到很多東西,例如:情感鋪陳、一些不常注意到的咬字、抓合音的技巧、甚至是拿樂器jam哈哈。我覺得老師給我的幫助真的很大,現在回去唱以前唱不好的歌,明顯的發現鋪陳有變好,高音也不會那麼ㄍㄧㄥ了。真的很推薦黃老師!

很開心跟陳老師上歌唱課程,很推薦陳老師的歌唱課喔!老師不只有耐心,而且唱歌也超級好聽的!讚讚~老師一開始便從基礎(發聲、呼吸、音準、拍子)帶著我一起認識自己的聲音,讓我慢慢了解之後,便開始選擇自己所喜愛且適合自己的歌曲,一起討論曲子的意涵…好多有趣的課程互動,真的很值得來這球上陳老師的課唷!(來來來,快來~)

我選擇的是李嫣妤老師。老師上課十分有耐心,會針對學生不足的地方特別加強,像我本身在來到這球音樂教室之前並沒有音樂基礎,音準對我來說很陌生,老師就會針對我的音準特別加強,和我討論用怎樣的方式學習效果最好。推薦嫣妤老師給想要打好基礎學會唱歌的朋友們。

從小就很喜歡唱歌,也以這個作為夢想,自己在網路上找資料試上了幾間歌唱教室,最後來到了這球遇到了王老師 這位老師是我試上完第一次就有馬上想要報名跟他學習的衝動 跟外面教的感覺完全就是不一樣 外面我遇到的幾乎就是都是一開始就拿麥克風開始唱 然後手一直揮呀揮 有種一頭霧水的感覺 灩薇老師會聽你的聲音然後告訴你問題在哪 針對這個問題加強去改進 發掘你的原聲個人特色等等..上課也很輕鬆很開心 雖然現在只是一隻剛開始前進的小小螞蟻 但是蹋出了那一小步的感覺是很開心很激動的 很感謝王老師♥

常常高音上不去 低音下不去的我,王老師完全是我的救星!慶幸遇到老師讓我學習到很多的歌唱技巧,如怎麼調整呼吸、發聲位置、音準等等,讓我進步了不少,跟王老師一起學習很輕鬆自在,常常在歡笑聲中度過課程。而且很喜歡聽老師的mv,希望有天能跟老師一樣厲害!

RAY(謝瑞翎)老師的課程讓我對於唱歌這件事完全改觀,原來要唱好歌,先要從基礎扎起,從吸氣吐氣的腹式呼吸到真音、假音及咬字嘴型等等,透過各種異想不到的發聲來練習,像做重訓一樣將一些平常沒用到但卻對唱歌十分重要的核心肌群訓練起來。從一開始完全不懂到現在已經能享受唱歌樂趣,音準和音感也明顯的進步,更發現了一些從沒注意到的小習慣,竟然會對發出的聲音產生這麼大的影響,Ray老師對於基礎的細心和堅持,讓我覺得這堂課真的非常值得!

I’ve always been a horrible singer so I thought I would finally made a change and learn how to sing properly. I didn’t expect to have so much fun and have such an encouraging teacher! Vicky made every lesson fun and exciting and I always left feeling happy and motivated. She taught me how to sing with proper technique and was extremely patient with me. Each lesson I picked a favorite song of mine to practice and she picked out parts I needed to improve and gave me exercises I could use to practice at home. I highly recommend Vicky to anyone wanting to improve their singing, she is a very talented singer and teacher

我是一名國二生,每天除了讀書還是讀書。因為喜歡唱歌但又唱不好,所以就和爸爸提了這個小小的要求,學唱歌。在這樣的緣分下,我遇到了嫣予老師。每次我問的問題老師都會用簡單明瞭的方式幫我解答,也很有耐心。有的時候有幾個音不管怎樣都找不到,老師換一種方式來比喻,現在的我進步的很快,以前唱不上去的歌,如今根本就不算什麼,在學校被封為歌后,多虧了嫣予老師~

因為離公館很近所以選這裡,後來報了恰吉老師的課,老師人很好教的很有系統。很感謝老師!

唱歌真的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尤其如果能把喜歡的歌唱好的話,那種滿足感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這球算是蠻不錯的學唱歌環境,老師厲害,櫃檯也親切。

我的老師是周蜜老師,第一次上課看到老師的時候不說還以為是大學生兼職教課,老師看起來很年輕(但專業度一點都不年輕非常專業),一開始還怕會尷尬但是老師個性意外的親民活潑又大方。

我的上課方式是,一開始老師會請我挑幾首我自己喜歡的歌曲,在幫我分析比較適合目前我的歌曲當作練習曲目,由歌曲去練習其中的技巧,我個人覺得這種方式的好處是,當下只學這首歌有用到的技巧,這樣問題不會發散的太誇張,讓初學者會有一種沒有盡頭的感覺,再對該首歌所需技巧各個擊破,自信心會漸漸提升,當你學完一首歌之後會有完成了某件事情的成就感,自然就會有想繼續學習的動力,隨著學習的歌曲越多,所掌握的技巧就會越多(老師會觀察並保留屬於你的個人特色),不管什麼原因突然失去了動力至少口袋裡也有幾首能唱的歌曲了CP值很高的學習方式。(學習方式不是絕對有想法都可以跟老師提出來老師很nice的)

當然在學習的過程中一定會有失落感,但是不用擔心老師會很有耐心的協助突破困難點,老師在上課中會時不時的傳導一些學習音樂的正確心態跟觀念,唱的好的時候老師也不吝嗇誇獎給予鼓勵,有唱不好的地方也會直白的點出,協助修正,整體上課給我的感覺是非常正向的,上了三個多月下來真的覺得老師給我的感覺是很真實的一個人,且熱誠,耐心、跟聽力異於常人。

如果還在猶豫要選哪個老師的人,不用猶豫了就選周蜜老師了,一個會作詞作曲又是樂團主唱這麼全能如同神一般存在的音樂人,來吧,音樂的秘密都放在周蜜老師這裡了,快來老師這挖寶吧。(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聽聽看老師樂團的歌曲聲音跟老師外表會有一個很大的反差感喔!團名:MIZMEZ)

很謝謝老師在基礎教學上做了很多努力,讓我好好做好基礎能力的培養,雖然很常忘了老師叮嚀的內容但老師還是不厭其煩的再教導一次,在表演跟比賽上連朋友都有看出我的進步,感謝老師的用心付出。

從以前一直以來都對唱歌很有興趣,大學短暫的玩過熱音社,但始終沒能好好鑽研正確唱歌的方式,偶然的機會來到這球,遇到待人親切沒有距離的悅綾老師,經過老師耐心的指導,有慢慢抓到對的感覺,對於想了解如何正確使用各共鳴位置,及對於歌曲怎麼詮釋表達情感口氣,相當推薦上悅綾老師的課唷!!

我們家妹妹小時候就愛唱歌,所以想說幫她找個厲害的老師訓練唱歌技巧,在悅綾老師的教學之下真的進步很多,參加學校舉辦的歌唱比賽還拿前三名回家。老師跟家長的互動也很不錯,把小朋友交給悅綾老師實在很令人放心,非常推薦哦~

工作關係常常需要應酬唱卡拉ok,因為每次被推上去唱都很不自在很不想唱但又躲不掉,趁比較有空的時候終於下定決心找老師學一學,希望能在應酬的時候派上用場囉~目前感覺起來成效很不錯,也慢慢能把喜歡的歌唱的標準,希望能繼續進步下去!

我本身是BeyondCure的歌迷,所以一開始就指定找蝙蝠上課。蝙蝠會的唱腔種類非常多,上課會示範各種唱腔,讓我這個原本以為所有嘶吼唱法都叫死腔的傢伙大開眼界。再來老師會慢慢引導我找到自己聲音的特色和適合自己的唱法,也會時常和我分享各種表演和組團的經驗,讓我之後要組樂團的想法有更多的心理準備。

我從任何基礎都不會從頭開始學,一開始很害羞連發聲練習都不太敢開口,但老師教學很用心~上課方式也很輕鬆,人又幽默風趣,消除我的緊張感,跟楊老師上課很棒。

以前從小時候就會唱歌,而且唱歌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也因為喜歡唱歌所以就更希望把它唱好,所以找朋友常去ktv,以為就會變厲害哈哈。然後把喉嚨唱到隔天卡卡的覺得很有成就感,覺得今天有練功到!但有次在ktv聽到朋友的朋友唱歌超厲害就去跟他請教了一下到底怎麼唱出那種很厚的聲音,他跟我說這是胸腔共鳴,但講的很模糊我也聽不太懂。所以我就上網搜尋了一下關於歌唱技巧的文章,就才發現有可以在這球學唱歌,想說學費也蠻便宜的就學學看,上課才知道原來把唱歌好難阿!有好多技巧可以使用跟變化。而且有老師帶著練習跟示範一下就掌握到了技巧,常常會讓我懷疑自己天份是不是還蠻高哈哈哈!

我以為學唱歌是那樣一板一眼的,但結果學唱歌還蠻好玩的….就發現可以漸漸的控制自己的聲音,產生一些變化覺得很酷。每個人都像是一個樂器一樣,每個人的音色都不同,所以能展現出的特色也不一樣。本身懂點吉他,就有點像是相同的器材給不同的人演奏,感覺都差很多,即使是彈一樣的東西一樣的器材也是很有不同。所以我以為我想要唱的聲音要學到某一個技巧或著練習到一定的進度才會達成,但其實透過上課了解到的是可以做出相同形式的東西,但因為每個人都不一樣,所以要做到我想要模仿的音色很困難。不如就好好發掘自己的音色吧!這是我上課最大的心得

唱歌是我一直以來的興趣,由於對它的熱愛讓我想更深一層的了解更多歌唱的技巧,也是因為這樣才來到這球找LISA老師學。由於老師的資歷真的非常厲害,雖然費用很高但還是下定決心找老師學。學了以後真的覺得老師的仔細用心以及教法,甚至是很多經驗分享都讓我受益良多,完全是物超所值讓我徹底拜服!!

我對恰吉老師的印象是,很有個性的一個姊姊~然後唱歌唱起來氣勢完全不一樣XD聽老師唱歌會有一種吸引力一直讓自己很專注的去聽老師唱歌,真的會很想一探究竟到底怎麼辦到的XD老師教學很有系統,一步一步的建立習慣在保持正確的習慣中在好好的加強技巧,然後再把技巧運用在歌曲中。而且以前我自己唱歌都是去揣摩這個歌手的唱法,其實上課到一個階段後才認為這是一個壞習慣,應該是要建立自己的特色,運用各種歌唱技巧能讓我發掘自己的特色在哪裡。

李悅綾老師提供給我很多關於升學及考試的知識,讓我可以好好想一下大學是不是可以往音樂系這個方向去努力,從以前我就希望可以就讀音樂系,悅綾老師從音樂系畢業的建議對我來說很有價值!

記得第一堂上課時管罄老師幫我做了幾個簡單的測試來讓我知道對我自己聲音的掌控度到如何,透過這些我才了解到原本我自以為已經能夠掌控的部分其實還非常需要加強,尚未掌控的部分更是需要老師教才能把它引導出來,隨著歌唱技巧一步一步被老師提升,真的學到很多,感謝老師。

楊宗翰(小黑)老師人真的很幽默!跟老師上課覺得很輕鬆自在,上課的時候都會讓我很自在的把聲音唱出來。老師很注重開嗓跟音準練習,剛開始做覺得蠻沒意義的,但過了一段時間的音準練習,現在用吉他調音的調音器來偵測一下我的音準,真的進步不小!以前都會差快一個半音,現在已經很習慣音的準度,沒唱到那個音準就會覺得怪怪的。其實就有點像是吉他調音!只是說人的喉嚨要調音比較久…總而言之還好我現在已經是準的了,而且也有個人在旁邊督促也比較有效率!!感謝老師啊

我家裡兩個小孩本身學很多才藝,希望之後也能參加一些電視節目的歌唱比賽,所以就讓他們報名歌唱課程。我有幾次進教室陪小朋友上課想要了解進度,由於李悅綾老師是科班出身,所以我在旁邊聽老師示範真的覺得很厲害。重點是老師有過多次教小朋友的經驗,所以對我們家調皮的小朋友非常有耐心,這點讓我們做家長的非常放心。而且教室櫃檯人員也對我們非常親切友善,是一個很值得來學習音樂的好地方!

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在辦大大小小的唱歌比賽,我就還蠻喜歡參加這類的比賽!但比賽經驗很多其實也不太清楚到底自己哪裡有問題,有時候運氣好會得獎有時不會。所以就蠻想知道到底自己問題在哪裡!楊宗翰老師比賽經驗更豐富,所以也提供了我很多資訊要注意,例如選歌、台風、情緒…之類的 。所以說真的不是一直埋頭參加比賽就會進步的呢!

老師跟我像是朋友一樣,會關心我的生活跟學習的狀況,我是外地來台北工作的,感覺他鄉遇故知,所以跟宗翰老師上課很快樂!說來慚愧我不是很認真的學生,但老師還是很認真的教我。會認識老師是因為有看過老師表演,聽了很震撼,很開心可以認識這一位亦師亦友的楊宗翰老師!

這球老師親切細心,櫃檯也是專業貼心!!讚。來這球學唱歌不會後悔哦!!在網路上看到照片只是覺得這家店很有風格,酷酷的覺得有點難親近!但還是因為在網路上比較過師資跟學費後還是覺得這球比較優~所以鼓起勇氣去這球看看!其實到了這球感覺很舒適,是個讓人放心的地方呢!國中的時候有去過別的教室學鋼琴,但一般音樂教室的感覺跟這球真的不能比啦XD大推這球哦~~~

獨步老師嘶吼唱腔太強了!而且還跟水麗菜拍過mv超羨慕的啦!!我覺得嘶吼唱腔是一個很難掌握的技巧,因為一點點出力不對就會喉嚨不舒服,所以要拿捏到很精準的施力共鳴點真的很困難,不是像大家想的鬼吼鬼叫那麼簡單!嘶吼唱腔真的是一門藝術阿!我還沒有唱的獨步老師那麼厲害啦!還在學習中!但能見識到這麼實力派的樂團主唱真的很榮幸!教學上也很酷!常常有時候會覺得莫名其妙的練習例如一直唱ㄜ的這個音!最後實際演練的時候就真的是有用到餒!Magic~~

從小到大都很喜歡唱歌,到高中和大學時在幾個歌唱比賽中都有得名,想說也許值得進修一下,也許我也可以參加更專業的比賽。調查了一下之後想說來這球找個老師試試看吧,覺得還不錯!C/P值我可以接受~

我是個害羞的人,比較重視上課的氣氛。老師上課很有趣,還會講笑話給我聽化解尷尬!而且這球的整體環境很整潔舒適,不像外面很多音樂教室器材老舊灰塵又多不知道多久沒打掃了。

我的老師是林蓁瑜老師!我覺得老師是一個很好的歌手&導師。對於各種唱歌技巧都很純熟,打破了我以往認為唱歌是一個需要天份的事情。原來先天沒有好歌喉,還是有方法可以讓自己懂得唱歌,懂得唱歌之後其實就覺得唱歌是很簡單的事情就只是需要不斷的練習不斷的累積。老師也是一個很好的音樂人,對音樂也很有sense,很有想法!

一直以來,常常走音的我,在網路上搜尋,發現這球的評價不錯,就直接報名了,第一堂課才發現,天啊,是 IU來上課嗎?是模仿秀吧!嫣妤老師上課活潑,自然 high的個性,完全不會尷尬,教學認真嚴謹,耐心的針對細節用各種方式調整,力求完美,在調整音準的同時,也指導了情感跟表達方式,在這邊推薦給大家,板橋 IU,嫣妤老師,相信可以幫助大家更快樂的唱好歌

廷曜老師是我的明燈、我的雞湯、我的嘶吼教練。跟他學習的半年多來,他總是用簡單明瞭的方式,讓我了解我所欠缺的部分,並專業地帶領我達成目標。平時幽默風趣,教學卻不失嚴謹,嚴格的要求一直是我進步的最大助力!

上高中的時候看到社團招生表演覺得熱音社很帥,尤其是學長用嘶吼唱腔來詮釋實在是帥炸了,於是決定要加入熱音社。聽學長說我們社團有一個大學長在專門教嘶吼唱腔,就是我現在的老師林書緯。他是一個很奇妙的老師,雖然身上一堆刺青,但是人非常親切有趣,而且非常關心我們學生的進度,還會幫我們拍影片讓我們觀察每次練習之後的不同,就算只有些微的進步也都很有成就感。謝謝林吱老師!

LISA老師真的非常厲害!!雖然剛開始上課非常非常緊張,但是老師真的是以非常專業的態度在做教學,讓我每堂課都是戰戰兢兢,真的是學到非常非常多東西~~

我自己偏好嚴格一點的老師,而稚涵老師是在嚴格與輕鬆氛圍間拿捏得很好的老師。上課時她會陪著我不斷重來、甚至重來個一百次;聊天時也能像個朋友一樣,沒有所謂的上對下關係,聊得非常愉快、也幫助我非常多。
對於唱歌,我的自我要求很高,自身實力也沒有很好,但老師卻不厭其煩地一直教我。雖然還沒達到那遙遠的成功,但我會一直向老師學習的!

網路上形形色色的歌唱教學老師,有的很貴,有的很便宜。而我都有上過,有些老師只注重原理解說,對於我唱歌的問題不能很精準的發掘,有些老師名氣很高但還是沒有一個很有系統的教學。我覺得找老師比較重要的是找到適合的老師,恰吉老師可以說是比較符合我期望中的老師,也懂原理、實作也很強、也很會觀察學生歌唱中細節的變化發現問題,觀察到問題之後再逐一修正,算是蠻滿意的!

常常在家裡練習跟台上表演時都有很大的差異,因為自己緊張的關係也讓我的技巧變得很不受控制,也因為這樣讓我想要找個老師來鍛鍊一下。老師給了我很多建言,讓我有方向的改善我上台緊張的狀況。現在上台還是會緊張!但已經不會像之前這麼失控了!哈哈~所以老師的專業性真的很重要,經驗越豐富的老師就能幫你更準確的判斷你的狀況,就能讓你更迅速的改善你的問題。

最初想上課是想唱出像聲樂一樣好聽的聲音,原本以為以前練過合唱團應該不會太難。沒想到經過俊輔老師的指導後,才發現以前的唱法都是不好的,不僅傷聲帶,聲音也不宏亮。現在學會了正確的技巧,除了學習聲樂唱法,同時也學會唱不同類型歌曲時技法上的差異,讓我對唱歌更有自信了;另外,也能感受到唱完歌身心舒暢、壓力被釋放的感覺,讓我更期待每次下班後去上課的時光。俊輔老師上課的方式是著重於理論和實際感受,有問題一定會解釋到學生明白,並會不斷研究能讓學生更清楚瞭解的教學方式。雖然有時候很操,然後又擔心是不是像在虐待我,但那都是希望學生能有更好的成果,是位非常有責任心的老師,非常感謝他,希望在他的操練下自己能更進步!

從以前我就覺得玩樂團是一件很酷的事情,而且我最想要當主唱。高中時期玩社團選擇熱音社,我一直很想要在外面的音樂教室上課,但是因為要補習所以沒辦法,只能在家裡洗澡的時候在浴室裡大聲唱歌練習。現在上了大學時間比較自由,終於有時間上課了!櫃台當初推薦我的老師是恰吉老師,她本身就是樂團的主唱,上課的內容都非常符合我的需求,舉凡共鳴腔運用、真假音、情緒運用、舞台表現… 等等,都讓我獲益良多,在社團成果發表會上更有自信心!

因為聽金屬所以想學嘶吼唱腔,選了櫃檯推薦的獨步老師,覺得老師很厲害,值得推薦!

我在網路上看到這球有恰吉老師的歌唱課程。剛開始蠻好奇的,覺得唱歌不就是那樣嗎?為什麼還要特別上課來學?沒想到上了課才知道原來唱歌不是靠天分,而是有很多很多的練習技巧來讓自己可以發出期望中的聲音,透過不同的共鳴方式,可以發出的音高、力道,都不同。像我個人就很喜歡胸腔共鳴的聲音,覺得很渾厚很有震撼力,而且恰吉老師即使是一個小小的女生也是可以發出令人震撼的聲音,實在很厲害!

跟老師學習了非常多,也越來越能控制好自己的聲音,以前聽到自己歌聲就會怕,現在每週都覺得聲音越來越好了!

我的老師是楊宗翰老師,之前有在咖啡廳聽過老師的現場表演,還配木吉他自彈自唱,當下被老師厲害的歌聲與穩健的台風吸引到了,突然想到我自己也有一把木吉他,平時都放著長灰塵,偶爾才會拿起來把玩個一兩下,那次看完表演就決定要與老師學習自彈自唱的技巧。以前隨意哼唱的歌現在可以唱得動聽,也讓我更想練習其它曲子來自彈自唱,為平凡的生活加了點樂趣。

 

李悅綾老師教學風格很親切細心,不會太嚴苛,老師上課很認真。就差我自己上課要認真一點了!!

獨步老師雖然很幽默風趣,但其實上課的時候蠻嚴謹的,要是沒有好好練習馬上就被發現了。從以前只會亂吼亂叫一通到現在真的進步很多,謝謝老師幫我把基礎打穩~~

還沒來學習前唱歌喉嚨很緊,音也上不去,來上課後在老師的指導下,不斷練習,調整,現在唱歌進步滿多,音也可以上去,方法對,唱起來也不會太累。
真心推薦,有興趣唱歌的可以來學習!

我有個小小的音樂夢想,就是自己錄製自己的專輯,把歌聲保留起來。在這之前我先找了楊宗翰老師學習,老師也提供我很多錄音室的知識,讓我可以不會在錄音室裡面犯錯!老師針對問題去做指導,比較偏向尾音的處理,原本我的尾音只有一種方式跟頻率缺乏變化,現在已經可以很自由掌控尾音的變化。

自從2018年3月起,我固定每周一堂上李嫣妤老師的唱歌課,至今也已經三年了。回想起那年我開始認真想培養自己最愛的唱歌興趣,我深知尋得一位合適的老師有多麼重要,跟著嫣妤老師的專業去調整自己的氣息、去嘗試各部位的共鳴位置、細摳一些自己沒發現的走音段落、去了解為何要保養嗓子與發聲練習,睡眠飲食與運動對唱歌的幫助。
這幾年因嫣妤老師的指導,越來越多人認為我有唱歌的底子,我戲稱自己只是業餘愛好,但其實我也越來越有自信與成就感。嫣妤老師上課風格自在輕鬆,學生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與步調學習,接下來我希望的目標是請嫣妤老師繼續指導我,讓我能從一個業餘愛好到一個業餘行走CD的養成。由衷為大家推薦這位李嫣妤老師。

初次見到艷薇老師時,覺得她似乎是個嚴肅、有個性的老師,原本很擔心在學習上會有隔閡,沒想到一開口聊天,就發現艷薇老師根本超好相處,又很豪邁!艷薇老師很厲害又很細心,會挖掘出學員真正的問題並想辦法解決,而且往往很有效果!像我的高音一直上不去,後來艷薇老師發現我總是慣性使用鼻腔發音,所以都被鼻腔綁架了,就教我如何擺脫鼻腔立馬見效!能針對各學員的疑難雜症來對症下藥才是真正厲害的老師艷薇老師也超有才華的,無論寫詞、寫曲、唱歌,各個點數都點滿啦!我已不止是艷薇老師的學生,還是她的小粉絲啦!總之很感謝這球音樂教室讓我遇見了艷薇老師,讓我受益良多!

會來學是因為之前參加唱歌比賽被電到爆心有不甘希望下次能有更好的表現,感謝老師細心的教學有讓我感受到自己有持續的在進步。有改善最大的問題是音準、音域,現在音準穩定很多了,比較會從走音中救回來雖然還是常常被老師唸走音走的太明顯…老師我會努力啦!而且透過老師的方式來練習音準的提升還蠻有效的!至於是什麼方式呢,我還太嫩講的不好怕砸老師招牌有興趣的還是來跟老師討教吧!

我個人雖然不太會走音,但平常唱歌發聲總是覺得哪裡怪怪的,因為平常就有在這球練樂器,想說就順便上看看唱歌課好了。 周蜜老師的第一堂課非常專業及詳盡的講解,藉由使用不同的發聲方式及不同的氣長,雖然變化是那麼微小,卻讓聽眾有不同的感受,也能唱出不同的音樂性。 之後幾堂課就是實際演練及調整,從中文到英文,抒情到Rap,氣長到節奏,只能說真是太專業啦! 搭配著屬於表演藝術家的專業,老師每次上課的服裝跟髮型從來沒有重複過,也可能是她的個人興趣,不管如何,使人深感佩服啊! 推薦給不太走音但總覺的”我應該可以再更好的人”。 P.S.走音的話老師也是有她個人的教學方法使你回歸正途的!

因為唱歌遇到了瓶頸,所以決定尋求老師的幫助,很幸運遇到章健老師,不僅幫助我發聲上做了很大的調整,唱起來更輕鬆,在歌曲的處理上,更是能幫我雕琢各個細節。最重要的是,老師會先了解我想要達成什麼樣的音色、感覺等等,因此歌曲完成後仍然能保有自己的個人特色。另外,也要謝謝老師不斷的鼓勵與提供的資訊,我才有勇氣與更多機會參與比賽、表演,讓我在歌唱的路上更有動力。

起初我會來這球學唱歌,只是因為要跟朋友去KTV唱歌,我並不太會唱歌,都會跑調,才想說來學唱歌的一些技巧。
很幸運地碰到小四老師,在學唱歌的這段時間,小四老師讓我真正的喜歡上音樂本身,而不只是喜歡聽音樂而已,而且在這個過程中也完全符合我腦子所想像學音樂的樣子。
這對我來說很不可思議,因為大部分我想做的跟現實的情況總是有很大的落差,而且小四老師在每堂課會根據學生整個人的狀況,去做課程調整,所以每堂課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全新的體驗,相當的有趣 ,也能從中感受到小四老師在音樂上的專業度。非常推薦大家來找小四老師學音樂!

遇到高音唱不上去的問題已經很久了,但LISA老師真的幫我開拓了它,也讓我找到屬於我自己的練習方式,老師指導我練習時儘量感受身體的各種變化,也充分的和我溝通我碰到的問題以及瓶頸,適時並耐心的一步一步幫我解決它,非常推薦LISA老師。

王老師是一位非常難得用心的好老師,她會根據每個學生狀況的不同因材施教,將他所知道的所有技巧都不吝嗇的教導給學生。我非常幸運有一位關愛學生的好老師。

起初我會來這球學唱歌,只是因為要跟朋友去KTV唱歌,我並不太會唱歌,都會跑調,才想說來學唱歌的一些技巧。很幸運地碰到小四老師,在學唱歌的這段時間,小四老師讓我真正的喜歡上音樂本身,而不只是喜歡聽音樂而已,而且在這個過程中也完全符合我腦子所想像學音樂的樣子,這對我來說很不可思議,因為大部分我想做的跟現實的情況總是有很大的落差,而且小四老師在每堂課會根據學生整個人的狀況,去做課程調整,所以每堂課對我來說都是一個全新的體驗,相當的有趣 ,也能從中感受到小四老師在音樂上的專業度。非常推薦大家來找小四老師學音樂

因為自己團的歌編的太難唱所以跑來找管罄老師學,學習的過程中有時進度很快有時進度很慢一直卡住,但最重要的是老師都會叫我不要急慢慢來,每天花時間練習一定會有所進步,上課的中間也常常可以聽老師分享很多業界趣聞跟各種舞台表演的經驗談,管老師是個非常棒的好老師!

我跟老師(謝瑞翎)上了兩年的課,很喜歡老師的教法,很仔細也很親切,重點是能很明確地感受到自己在進步喔!從以前完全沒有辦法唱的音到現在能完全輕鬆唱上去,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對於未來的規劃想以唱現場為主,因而來到這球上課,也開心能夠上黃老師的課!老師在兩期的課程中就讓我的聲音有了新的突破,現在也依然持續進步當中。
老師在上課也會分享一些對我很有幫助的知識,上課時給的練習也是非常有幫助的,而且老師有非常多的現場經驗,在Youtube也能搜尋到很多老師的作品,是非常有料的老師!!

在別的地方上過課,但是一直著重在理論的部分讓我覺得有點浪費時間,一周只上一堂課更應該要積極讓學生實地練習,我認為比較妥當。悅綾老師是理論與實戰兩者並重,教學模式讓我很滿意。

跟著羅西老師一起學習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了,老師是一位很活潑的老師,可以很快的抓出你的問題,並細心的指導你。剛開始學唱歌的時候,我的聲音很小聲,後來經過老師的指導,糾正了發聲的位置,我現在唱歌變得比以前大聲很多,音準也越來越準了,讓我唱歌有顯著進步。

黃老師歌聲優美、音樂素養超強,很願意細心設計課程,用簡單的方法教學生進入音樂殿堂。
老師用情境的方法,帶領學生唱出歌曲的情感和意境,音影並具,是非常靈活的教學方式。不斷地鼓勵打氣,支持學生,是一位溫暖又會教授音樂的好老師。
使得像我們這些音樂初級生,漸入佳境,不再畏懼,從而從學習中,產生極大的快樂。真心謝謝黃老師的教導還有這球音樂教室!

恰吉老師教的真的是超級好,人美、心美、唱歌、教學都超厲害!超級推薦喔!!!

最喜歡稚涵老師的歌唱課了~老師上課會針對每個同學不同的症頭做處理跟教學,搭配輕鬆有趣的上課方式,讓我每個禮拜都期待上課~而且回家練習有遇到問題的話,下週上課可以馬上提出跟解決~現在我唱高音終於比較宏亮跟厚實了~推薦稚涵老師給想要在唱歌有所進展的你喔~~還好有選對老師~~

我想要像小kin老師一樣厲害,當初是看了老師的表演後覺得老師的現場爆發力超強,而且女生竟然可以發出這麼紮實渾厚的聲音真的是很猛,找老師學了以後發現透過方法就算是女生也可唱出渾厚的嘶吼腔,很幸運能跟著小kin老師!

周老師不但是一個歌唱老師、優秀歌手,而且是一位很棒的傾聽者,謝謝她的「音樂治療」的教法,讓我從歌聲中起死回生。

從只能在台下看老師表演到成為老師的學生,然後自己在台上表演,過程的各種甜苦辣我應該一輩子都不會忘記~謝謝蝙蝠老師~

黃丞老師是一位很好的教練,讓沒有歌唱基礎的我,在有趣的練習過程中,漸漸打下紮實的基本功(呼吸方式、續航力等)。更厲害的是,老師能把各種特色的聲音,從抽象的發聲方式,轉換成具象的比喻,讓我能更準確地掌握發聲要訣,也更容易突破瓶頸,唱出自己想要的聲音。此外,老師也能細膩地指導如何用不同的情緒表現一首歌,讓唱歌的層次更加提升。如果你/妳想要享受唱歌,非常推薦來這球音樂教室參加黃丞老師的課程!

平常工作忙碌只能利用休假來上課,所以只想輕鬆學唱歌。老師會依照我的狀況適時作課程內容的調整,不會給我很多壓力這點真的很不錯!

我在學校和社團學長學了一陣子,但總是沒有辦法掌握唱歌的技巧,直到朋友推薦我到這球找林書緯老師以後才得到改善,老師上課很有趣而且很能掌握學生的進度,私下也會時不時問我有沒有練習,能跟到書緯老師非常開心~

雖然我只上了一堂課,但有感受到跟老師互動蠻輕鬆的,然後腹式呼吸的練習也比之前自己練的時候更能掌握怎麼練!蠻期待之後的課程!

想學嘶吼很久了,實際學起來蠻難的,想唱到理想中的樣子還有一小段差距,老師教的還不錯只是我還抓不到技巧,希望可以盡快學起來。

楊老師教學用心,耐心聆聽我的問題,依據我的學習狀況給予合適的教學方法,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唱歌有所進步,也讓我更有自信開口唱歌。

雖然從小都有在學唱歌,但在高中畢業後就停止了。我覺得自己在這方面遇到一些瓶頸,無法進步。我在網上找了一堆資料後,決定找羅西老師學唱歌。羅西老師是位對學生有要求,但是又像朋友一樣親切可愛的老師,我每次上課都有不一樣的收穫。老師平時可以敏銳的點出我平時未發現的問題,讓我在這方面有了很大的進步,也漸漸找到適合自己的聲線和風格。羅西老師是一位很棒也很厲害的老師,真的很喜歡也感謝她!

王老師很能理解學生問題並提供方法進步,並有耐心地幫助學生克服困難。同時,老師也很會發掘學生的個人特色。真的很開心遇到王老師,讓我唱歌有大大的進步,也在其中找到許多樂趣。

在外縣市讀書但發現外縣市很少有好的教唱歌的地方,網路一查似乎也只有這裡比較專業就過來了,雖然沒辦法每週固定上課,但老師都會抓進度讓我回家練習,上課時也會驗收,這點我覺得非常不錯~

本身對於歌唱一直都很有興趣,在周老師的指導之下,除了讓我對於聲音有更多的認識,也有神速的進步。
過程中,導師一直讓我擁有愉悅的心情,直接改變了我的生活,以正面的態度去面對每一天,並且每周都很期待著能和老師練習,非常感謝周老師的指導,大家要來和她學習唷^^

蓁瑜老師教學很專業,又很親切,能遇到蓁瑜老師真的很開心^^

唱歌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感謝老師們的用心,這球的師資們真的很棒,我在短短的一年進步超級多,從娃娃音變成現在知道自已真正的聲音是長什麼樣子的。
特別感謝林老師發掘了我很多的共鳴,例如頭腔的部分,我每次都沒找著,但經過上課,終於知道頭腔長在哪裡!希望有更多熱愛唱歌的同學能來到這裡一起快樂地學習!

起初是希望可以在朋友聚會時不要這麼害怕唱歌所以才想找老師學習唱歌,因為對自己比較沒有自信吧,後來我是跟林蓁瑜老師學流行歌唱,後來解決了一些自己唱歌的問題後就比較有自信了,就比較敢唱歌了

吳老師雖然很年輕美麗但是教學經驗豐富,會用各種的比喻來引導學生找到正確的發音部位,非常專業而且很有耐心丶認真負責,每次上課都很愉快,是一位值得大大地推薦的好老師。

蓁瑜老師是我遇過最認真教學又專業的老師!

因為平時也有在彈吉他,想說自彈自唱,”唱“就不能太差,所以我來到了這邊找到了嫣妤老師,她是位熱情的好老師,在這之前我都認為我只能唱低音的歌 ,但是透過嫣妤老師上課專業的訓練,目前我的音域拓展了不少,開始讓我更有信心去挑戰更高音域的歌,嫣妤老師同時也是位非常認真教學的好老師,只要 你提出問題,她都會認真幫你解答,在上課練習發音的過程中只要出現了問題,嫣妤老師都會很仔細的點出來,並詳細的告訴你修正的方法,相信只要是有 想要在歌唱領域有更好發展的人,嫣妤老師絕對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之前有跟過其他的老師,但是教學方式都不及林蓁瑜老師優秀又有耐心,目前已經跟老師兩年的時間了,期待未來的進步!

只要你有一張願意張開的嘴、兩片震動很勤快的聲帶、三人面前表演的勇氣,那我會建議你直接找章健老師 幫你的歌唱從A到A+,好好的提升一下!
身為超素人樂團、負責自彈自唱的我,獲益良多!

小黑老師無論現場演出還是錄音室配唱都很有經驗,解答我很多關於邁向獨立彈唱歌手的相關疑問,提供了我許多關於歌唱類型的經驗與建議。讚!

想學嘶吼又怕學得不完全所以才找老師上課,來到台北的第一件事就是找Beyond Cure的主唱蝙蝠學唱歌,他也是我高中時期的偶像,蝙蝠非常有耐心也非常仔細的教,非常注重細節是個非常認真的老師!

蓁瑜老師很關心學生的進度,像我本身因為上班的關係比較沒甚麼時間練,進步幅度緩慢,老師都很有耐心陪我練習,不會令人感到壓力。

在上了吳老師的課後,進步非常的快。老師可以很快速地找出問題,並且針對問題去做加強改進。老師也很清楚學生的需求狀況,並根據實際狀況去做調整。這時間學習下來,不斷的有新收穫,也感覺有很多東西可以再繼續增長,真的很推薦老師的教學方式!

常常會覺得唱歌是天分的問題,但是楊宗翰老師提供了我很多練習的方式讓我去了解唱歌可以靠後天努力練習,只是我還是很羨慕原本唱歌就很好聽的人!希望可以成為一個好主唱~

雖然我從小就很喜歡唱歌,但從沒受過專業的訓練,所以常抓不到練歌的方法。
在黃老師的教導下,學生可以有系統地學習,老師的講解不會有太多艱深的專有名詞,卻能學到很基本且重要的技巧,包括基礎的腹式呼吸、發聲、咬字等等。
另外,也很感謝櫃檯人員十分有耐心的解答。學唱歌,選這球是個不錯的選擇!

楊宗翰老師唱歌很好聽,教學經驗也很豐富,比較不像之前遇過的老師都抓不到問題在哪裡。

王老師的教學方式非常活潑生動,在解釋共鳴腔與發聲技術的運用時也非常的仔細並極富耐心,學習時的氣氛也非常的融洽!我很喜歡跟著王老師學習。

悅綾老師是個很親切的大姊姊,鋼琴又很厲害超羨慕的!!老師唱聲樂的時候氣勢都不一樣呢!!

這是我第一次上歌唱課程其實非常緊張,因為我覺得要在陌生人面前唱歌真的很困難!!
第一次上課都有些尷尬但後來老師都讓人慢慢有信心。某一次代課上到章健老師的課就發現上章健老師的課讓人非常有進步的感覺,因為老師給的目標很準確也非常快的就能了解學生的狀態!
會學唱歌是因為想過以後能夠跟現在台灣的獨立樂團一樣擁有自己的風格,沒有一定要當主唱但我就是想唱歌,所以才決定去考流行音樂系學習音樂個方面的知識。關於考試章健老師幫我非常非常多,老師的指導方式讓我能很快的抓到方向,也適時的支持、鼓勵我能考上!總之非常開心能在這遇到很多很棒的老師。

一直以來,以為唱歌唱不好聽只是因為拍子以及音準上的問題,來上課後,發現需要注意很多細節,不管是尾音的處理,聲音的輕重緩急、穩定及穿透力等。感謝子珊老師的細心教導,上課有趣又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當初在找唱歌老師時,上網聽了很多老師的作品,王老師的聲音一下子就吸引我,上課過程跟我本來預期不太一樣,老師不是那麼學院派制式的教學,而是依照學生的聲音慢慢的調整到正確的呼吸方式以及發聲位置。
過去一直覺得自己的聲音沒什麼辨識度,但在王老師的協助下,聲音變得比較紮實有力道,聽起來不再那麼素人,真的很感謝老師!

我只能說老師真的很有耐心… 因為我唱歌完全對不準拍子,還會嚴重走音,現在跟朋友唱歌已經敢選一些要飆高音的歌了哈哈哈,謝謝楊宗翰老師!

本來只是喜歡唱歌而會在平常自己哼一些曲子,想要模仿音樂中歌手的音色,對於自己音色的表現以及咬字等細節完全沒概念。在短短幾個月內,謝瑞翎老師用一些有趣的發聲練習搭配歌曲,讓我找到自己真正的聲音,也比較能夠掌握用力的方式與唱歌表達的細節,更有自信站在一些學校活動的舞台上,做我自己。

從以前就很喜歡唱歌,但總覺得哪裡還是不夠好,想學習正確的唱歌技巧於是來了這球。我的老師是恰吉老師,老師會針對我的不足去告訴我該如何改善,從發聲、咬字到口型都學到了很多!上課氛圍也很愉快,很開心能跟恰吉老師上課!

非常喜歡唱歌也很想參加歌唱比賽,管磬老師本身當過歌唱比賽的評審也是藝人,在這方面可以給我很多實用資訊,特別是唱歌技巧跟台風的部分。希望可以以從容自彈自唱的姿態去參加歌唱比賽

我對自彈自唱很有興趣,同時向老師學習「流行鋼琴」和「唱歌技巧」。
由於老師有雙主修聲樂和鋼琴的背景,在課堂中能學到兩個領域的知識,老師也會指導我如何將兩者結合運用在表演中。
老師很能夠引導學生,在歌唱課程中,幫助我找到合適的發聲技巧,並協助我擴大音域(我的聲線偏高,但和老師學習後,現在已經可以掌握比較多低音的歌曲,如爵士曲風的歌、男生歌手的歌)。
在流行鋼琴課中,老師協助我做歌曲段落分析,並指導我如何針對不同的段落改變伴奏形式、做情緒鋪陳。和老師學習一定收穫滿滿~推薦老師!

管磬老師就像是我的姊姊一樣,除了教我唱歌之外還會陪我聊心事,而且我本來就是老師的粉絲,很希望有天可以和老師一樣厲害!

從小就很害怕唱歌,基本上能閃就閃能躲就躲,長大後漸漸發現逃不掉的場合多到一個爆炸,於是放棄了抵抗來到了這球。
初次見到子珊老師時,我害怕極了,因為我完全是0基礎,但對於沒有半點基礎觀念的我,子珊老師還是很細心的指導,透過很多發聲練習讓我有系統地去學習唱歌這件事。
練習唱歌時不論是呼吸、發聲的方式亦或是情感的表達,子珊老師總能給我很多建議,讓我在歌曲的表達上可以有更好的詮釋。久而久之也漸漸地喜歡上了唱歌這件事。
雖說很推薦子珊老師的課,但我私心又不想推薦,因為這樣之後我能排到的上課時段好像會越來越少。

每次上游老師的課總能在短短一小時之內收穫很多,非常紮實~老師在發聲方面用的是德式呼吸法,很特別,換了這種方式之後讓我唱歌音量大了很多,加上老師精闢的解釋,像是腹部用力方式、不同聲韻共鳴位置、咬字吐字等等,提高了我聲音的穩定度,聲音變嘹喨,不再只能唱氛圍的歌。除了這些,老師上課時還會介紹我許多很棒的西洋音樂,與我略談這些歌的背景故事,拓展我以前較少接觸的部分,發現了許多以前不知道的美,非常推薦游老師的課~

因緣際會遇到了章健老師,唱歌很厲害教學又仔細,打破了很多之前唱歌沒想到沒遇過的迷思跟觀念 ,嚴謹但不失親和跟幽默,有問題或是聊天都樂於跟你分享,推薦章健老師!!

本來只是想找個課程當作消遣,沒想到一跟就跟了老師半年,整個唱出興趣了,老師教學活潑輕鬆不無聊,很推薦大家來當管老師的學生

黃老師的教學以循序漸進方式,打好基本功才能紮實的學會歌唱,讓正確的發聲方式變成習慣。老師上課方式輕鬆,能有效針對問題給與解決的方法,完全不需要有壓力,學生的發揮性更好!

耐心是很重要的,與其他樂器一般,沒有一步登天的事情。唱歌靠的是身體的協調,從喉嚨、腹部肌肉、共鳴點都要有一個平衡,才能有好的嗓音。從剛開始對自己的身體完全沒有控制的概念到現在慢慢了解自己的聲線、缺點,還有該如何改善,其實進步是自己可以完全感受到的,非常明顯。老師很有耐心,對自己所知不會保留,想進步靠的是自己的領悟和努力,最讓人開心的大概就是每堂課上完又學到了一點東西或是又感受到自己進步的時候了。

章健老師專業的部份不只是他自身的歌聲,更會引導學生找出自我的發聲位置並慢慢調整至正確的共鳴點。另外,透過章健老師的指導;才深刻體會原來唱歌也是需要鋪陳情緒與「起承轉合」去詮釋歌詞的,並非一路灌到飽和狀態… 想要學習或精進流行歌曲,音樂劇甚至挑戰男高音唱法的朋友們,章健老師絕對是讓您獲益良多的最佳選擇!:)

《歡樂自在的把唱歌學好,找「吳老師」就對啦!》
我要推薦的是吳老師,老師人很好相處,跟她上課的時候可以很自在的學習唱歌,完全不用害怕不會緊張,輕鬆的上課卻又能很仔細的觀察出我的問題在哪裡,以前在網路上學不會、學錯的唱歌方式,遇到吳老師就都懂了都學會了,學習唱歌真的需要有位良師益友的指導~而且老師不止人好、專業,還很漂亮,要學唱歌就是找她準沒錯!

廷曜老師教學細心,會注意到很多細節,也會對於唱腔位置詳細解說,讓我能夠更快的摸索到訣竅,找到更好的方式將聲音發出來,收穫良多。

從小就很喜歡唱歌,但因為不會正確的發聲位置和控制聲音,一直都很沒自信,在家裡只敢躲在浴室小聲哼,到KTV也只當陪襯偶爾唱個幾首。後來下定決心上網找到了這球教室,開始跟悅綾老師學了半年左右的課程,老師一步步矯正我的發聲位置、隨時聽我反應的問題然後教我解決方法。老師對我來說就像姐姐一樣很親切很好聊,什麼都可以講!慢慢地音域變廣、學會的技巧與能掌握的歌曲越來越多,到KTV朋友們也都很訝異進步神速,讓我越來越有自信,現在更開始慢慢敢參加一些小小的比賽累積實力。真的很謝謝老師拯救了我的聲音!

我從小就很喜歡唱歌,我很小就立志想當音樂人,某天在滑手機的時候,就看到了「這球音樂教室」我就立馬跟媽媽說要來上課,而我的唱歌老師子妮對我非常的好,也告訴我了很多的唱歌技巧,而且就算很細節的地方出錯,她也不馬虎堅持不能出差錯,從剛開始我的胸式呼吸,到我現在的腹式呼吸是我的一大進步,每次上課老師都會調整你的音高,訓練久後你會對音階更熟悉,我要謝謝我的老師「子妮」

「就想嘗試看看能做到哪裡…!」抱著這種心情上網找到了這球教室,黃丞老師的教學很靈活,讓我透過各種方式「找回自己的聲音」,然後再仔細斟酌咬字、發音、音量大小、情緒等等,讓我知道原來唱好一首流行歌曲,其實不容易!但課堂教學後的進步,是我意想不到的,好像挖掘了一個不同的自己,感覺真的很棒!更加覺得唱歌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推薦大家來自我突破喔!

我是 90 年代老 R&B 的重度愛好者,目前跟子陽老師上課大約半年。老師上課的方式是針對要加強的技術找到適合的歌,再透過雕琢歌的細節讓你打好技術所需要的基本功。在課程中我逐漸感受到原本覺得很虛幻的東西 (例如共鳴的「位置」),也開始能詮釋原本不敢碰的曲風 (例如放克跟老藍調)。

我因為想玩樂團所以透過朋友的介紹到THE BALL音樂教室找黃丞老師學唱歌。我的基礎不好,所以老師從基礎的呼吸開始教起,課程有一定的進度,老師會依照我想要學習的歌唱模式教學,而且每次上課都會依我的狀況去調整上課方式。

子珊老師是個非常有趣且活潑的好老師!從兩人間的對話方式到上課內容,不僅讓我感覺像是在跟朋友聊天時一樣自在,也讓我很投入課程內容。
在子珊老師的課堂中,她都會和我玩一些小遊戲,這讓我感覺上她的課是輕鬆、有趣的。再來,她都會很有耐心的指導我歌曲中的細節。最重要的是,她很會鼓勵學生,每次上她的課時,都能不斷的增加自信心。根據上述原因,我非常推薦子珊老師的課?

從高一就很喜歡重金屬, 當時只是個小迷妹,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玩團並且變成大團就變成我的夢想, 由於之前住在鄉下沒什麼資源就都自己練吼腔, 自己誤打誤撞也練會了 ,但由於自我要求很高,一直覺得自己唱的還不夠好,搬上台北後,終於有機會完成我的夢想,去找code老師把我的吼腔修正的更好,並且學夢寐以求的高音黑腔,code老師會依照每個學員想做到的程度去刁學生, 像是我因為我說我是非常認真的想玩好音樂所以老師也就很嚴格,讓我做到能夠突破性別限制能唱的絕對不會輸男生, 真心大推這位老師

我是個完全不會唱歌的人,之前有在youtube上或網路上看過一些教學,雖然試著練習,但卻沒什麼改善。這次有機會給游子陽老師教導,果然現場面對面就是不一樣,馬上指出我許多錯誤,雖然這些錯誤意識到後就覺得很明顯,可是如果沒有人點出自己可能就會一直忽略掉,希望之後能從意識到錯誤進而改掉錯誤。

嫣妤老師是一個很活潑的音樂人,而且我來學唱歌就是要學飆高音,但嫣妤老師!阿!一下就上去了,所以我相信老師的專業,而且很希望可以唱的跟老師一樣好?!而且上課很開心,因為老師不會給我們壓力,跟嫣妤老師一起上課,我相信我會越來越喜歡唱歌的。

從課前的暖身、發聲練習到歌唱教學,嫣妤老師都非常細心的教導,會因學生狀況,調整最適合學生發聲及教 學的方式。也會關心學生自己練習時遇到的問題及想調整的教學模式,願意與學生討論及解決。本身對於唱歌 並不太自信,老師也常會鼓勵我,要喜歡自己的聲音,是位非常親切的老師。推薦給想學唱歌的大家。

因為動了一個想學唱歌的念頭,於是我選擇了The ball 音樂教室,第一次聽到章健老師的歌聲,真的有被震撼到,心想「哇!這老師也唱的太好了吧!我在他面前怎麼唱的出口啊!」因為對自己的歌聲沒有自信,所以總是唱的很膽怯,但老師很有耐心的從發聲、嘴型、唱法⋯一步步的糾正我,也因為老師的教學方式很活潑,慢慢消除了我的緊張感,自己唱到破音就默默的翻個白眼,反正破音就算他的(這是他說的⋯哈!)謝謝音樂教室給了我一位這樣優秀的老師,也很感謝老師的指導,上課真的很開心!

我非常感謝嫣妤老師,老師非常熱情且有耐心,在上課之前我是一個根本不敢開口唱歌的人,一點自信都沒有,連說話也是,但是老師一直耐心的鼓勵,建立我的自信以及讓我音量變大,而且老師也會推薦不同的曲風讓我學習不同的技巧,在課程中老師會非常仔細地注意細節,不厭其煩的提醒,短短幾堂課就使我有明顯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