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上舞台與愛音樂的夥伴分享歌唱的喜悅》5/22這球歌唱成果發表會

很高興能順利舉辦本次的歌唱部門的成發活動!這兩年的疫情,我們歷經成發延期,也曾一度停課,這次能有這麼多學員及親友一同到場共襄盛舉很讓人欣慰與開心。

 

學員們各個都很非常有才華,上課也都非常認真,除了會於課前查詢歌唱相關的資料與老師討論細節之外,也在本次發表會上運用了上課所學習的技巧,甚至有學員為了本次的成發特地選擇平時較不擅長的曲風或是音域,所展現出的成果不只讓台下觀眾如癡如醉,完成表演的學員亦非常有成就感!不僅如此,Kasumi同學(圖一)演唱的《紅蓮華》台風更是穩健到讓人覺得是原唱在台上表演,讓人想隨之起舞!


Caroline同學(圖二)從國二即在這球上課,目前學習了歌唱、詞曲創作、古典鋼琴等,是位多才多藝的同學!當天同學自彈自唱自己創作的歌曲,讓小編立馬追蹤成為小粉絲!


 

 

表演結束於訪談的過程中,也可以了解到同學們與老師平時的互動亦師亦友,而且大家都還異口同聲的說出老師的口頭禪,與老師的互動十分可愛溫馨,造就這球非常快樂的學習環境!希望下次都還能再成果發表會上看到大家!一定要再來參加唷~也希望下次可以看到更多的學員鼓起勇氣一起來參加一起來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唷~!也謝謝大家本次的熱情參與^^

 

 

_

【我想學唱歌!】

專員解說歌唱相關課程 ??
了解詳細師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