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夢想努力成長的印記,7/3稚涵老師、苡芮老師學員專場歌唱成果發表會》

非常榮幸本次邀請到稚涵、苡芮兩位老師與眾學員來參與本次成發!

在這個炎炎夏日的夜晚,與大家在雅什音樂藝文空間齊聚一堂,見證彼此成長的印記,這是一件多麽幸運的事情!

 

為了呈現更加完美的舞台,7/3當日兩位老師及工作人員們早早來到現場準備、佈置場地以及檢測設備。

在正式彩排前,學員們都迫不及待提前報到候場,可見這次的表演大家都非常期待!

開始唱歌之前不可或缺的發聲練習,本次交由稚涵老師帶領,除了熱身、發聲之外,也讓表演這可以放鬆心情,自在地讓身體進入演唱的狀態。

 

看著學員們發聲準備的背影,每一位都非常認真且專注!光是彩排時竭盡全力的努力面貌,

就讓小編心底湧起一股暖流,看著大家為了夢想努力的樣子真的太美好了!

 

終於到了觀眾入場時間!

彩排完的學員們轉身迎接親友的到來,親友們懷抱著激動的心情逐一入場,也隨著夜幕緩緩降臨,萬眾期待的聯合成果發表會即將開始!

 

首先由佩筠帶來一首《炙愛》,用最深情的腔調炙熱開場,瞬間讓台下觀眾們進入歌曲的世界;緊接著沛綺的一首唱跳舞曲《特務J》,更是點燃台下觀眾,讓我們瘋狂為之鼓掌尖叫!

唱跳表演並不容易,小小年紀卻有穩健的台風,不得不讓小編心生佩服,更是期待這位小女孩未來的發展!

 

每一位學員能夠堅定地站在舞台上,想必一定花了不少心力準備。為了夢想、為了喜歡的歌唱,將自己一路以來的練習、努力展現出來,終於有這樣的機會與喜愛唱歌的夥伴來分享成果、分享喜悅,你們就是這個夜晚最閃耀的星星!

 

晚風微涼,壓軸表演由兩位老師合作帶來這首《飛雲之下》,伴隨著悠揚的旋律,跟著兩位老師一起穿透雲層,享受音樂。

 

最後,所有演出者大合唱《想見你》,全體學員跟親友的合唱畫面真的太溫馨,小編眼淚都快流出來了!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個體,處於不同的生活環境、懷有不同的夢想。因為喜歡音樂、喜愛唱歌的關係,讓大家今晚能夠聚在一起,在同一個舞台上自我實現留下成長的足跡,也讓今晚成為各位心中一抹閃耀的記憶!

 

非常感謝大家的參與,讓本場成發溫馨落幕,正是兩位老師以及每一位學員的努力,成就了今晚的演出。希望不久的將來有機會再更多的成發舞台上,與您們再次相遇!




 

_

【我想學唱歌!】

專員解說歌唱相關課程 ??
了解詳細師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