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歌唱訓練營完美落幕!

這球歌唱黃丞老師助陣,公司歌唱風采全新嶄露!

這球歌唱在2023年11月9日(四),為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公司舉辦了一場歌唱教學課程,由這球歌唱黃丞老師主持,為公司月底即將舉行的活動做全方位的歌唱提升!

   

公司即將在月底舉辦的活動分為兩組人馬,一組唱跳「眉飛色舞」,另一組則挑戰王心凌的經典組曲「當你&月亮代表我的心」。

這兩支隊伍將在活動現場奮力拼搏,而黃丞老師的任務就是在這短短的時間裡,助力他們在歌唱發聲等方面達到最佳狀態!

公司成員上完這堂課後,紛紛發來了對黃丞老師的感想:

『才上一堂課,就能感受到黃丞老師的非凡魅力,真是歌唱表演的魔術師!老師很有耐心而且專業,對我們唱歌的每個微妙之處都一針見血地指出,跟著他的指導,我們進步很多,相信只要多加練習,比賽時表演起來一定會更加出色!』

這樣的正面回饋讓我們期待公司活動的當天,將會呈現出一場充滿自信及獨特魅力的歌唱表演!

為了更深入了解這場課程的內容,讓我們一同回顧一下當天的授課亮點吧!

在歌唱發聲方面,黃丞老師透過豐富的歌唱經驗,分享了許多寶貴的技巧,讓公司成員能夠更好地掌握歌曲的情感表達和聲音的掌控。

他的專業指導讓每一位學員都有所收穫,不論是在高音部分還是低音段,都能夠更加穩健自信地呈現。

 

 

黃丞老師細緻入微地指導著歌唱每個動作的節奏和配合,讓整體歌唱表演呈現更為流暢和有層次感。

他強調歌唱表演不僅僅是唱歌,更是一種視覺藝術,需要通過動作和表情來傳達歌曲的情感,這也讓公司成員對歌唱表演有了更深的體悟。

而對於歌唱技巧的使用,黃丞老師更是耐心地示範和解說,教導大家如何適時地運用技巧,以確保歌唱的清晰傳遞。

這對於一個成功的歌唱表演來說至關重要,而在這方面的專業教導讓公司成員感受到了極大的裨益。

 

我們期待在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月底的活動中,看到這些學員們所展現出的更加成熟和專業的歌唱表演,贏得許多掌聲和喝采。

讓我們一同期待,在11月底的活動現場,見證這場歌唱與舞台的魔術,感受公司成員的精湛歌唱和全新風采!

_

【我想學唱歌!】

專員解說歌唱相關課程 ??

了解詳細師資 ??

加入這球音樂line??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