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球企業歌唱培訓計畫-戴爾電腦(Dell Inc.)

 

 

戴爾以客製化生產、設計家用及辦公室電腦而世界聞名,提供伺服器、軟體、3C產品等銷售與服務。

曾被美國《財星》雜誌評選為全球第五大最受尊崇的公司。

 

 

 

「Work hard Play hard」 是很多人的至理名言。DELL這次舉辦公司感恩節達人秀,玩起中國電視節目「蒙面歌王」的活動企劃,為了讓參賽選手有更好的表現,特別與這球合作培訓計畫,做全面性的歌唱及舞台指導,享受初登台的美豔。

 

初選後,選擇十位進入複賽的選手至這球參與培訓計畫。由於大部分選手沒有受過正式訓練,先透過團體課程,將聲部構造、基礎發聲等作認識

 

跟我一起「吸、吐」

 

接下來就是一對一的指導,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選歌絕對是一門技巧,老師透過每個人聲線、音域、魅力替選手選擇最適合的迎戰歌曲。再透過拆解歌曲段落作分析,每一句、每一字地雕琢

 

 

老師一遍一遍地帶領詮釋;學員一遍一遍地潛力開發

 

 

十位選手在短暫的時間內,收穫滿滿的

張學員說:「老師可以精準的聽出學員歌唱技巧中的缺點,並提出有效的建議,在短短的四堂課裡頭,獲益良多」

謝學員說:教法易懂,很容易就讓人進入狀況,覺得學到很多」

當天賽前,老師也到現場替學員開嗓、臉部肌肉放鬆,以及最重要的信心喊話。

 

 

〈賽前還有老師對選手的評價指導畫面〉↑↑!

 

 

 

雖選手志不在得名,但勢必全力以赴,卯起來高歌~

 

 

活動圓滿結束後,DELL活動負責人James說:「感謝這次與這球音樂教室合作,讓我們DELL感恩節達人秀的活動能順利完成。在與這球音樂教室的接觸過程中,覺得這球音樂教室很專業,不論在環境上、器材上或是給學員的建議,每項東西都提供了很好的服務,整個配合過程中,這球負責人也將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處理得很洽當,從談合作、簽約、老師的安排到最後還特別安排老師到比賽現場幫選手開嗓與打氣。合作過程中非常的順利,整體來說the ball是個值得推薦給大家的音樂教室,有需要辦音樂型比賽的話找the ball就對了!!!

 

—-

歌唱相關活動委辦、評審邀請、各類企業培訓課程,請EMAIL至 theballcorp@gmail.com

歌唱教學師資介紹

各類歌唱教學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