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球學員選修課系列講座】10/28✭成為歌唱比賽常勝軍!-陳章健老師主講

講師:陳章健老師

主講內容:【這球學員十月份免費選修課】

成為歌唱比賽常勝軍!-凸顯自己的特色讓評審印象深刻-

時間:10/28(日)19:00
地點:這球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34號八樓)

---------------------------

 

 

 

 

  自歌唱比賽出生,研修台灣藝術大學音樂戲博士的陳章健老師,擔任國家實驗合唱團男高音到歐洲地區進行巡迴音樂演出,其演出和教學經驗之深,一直是這球歌唱專門學院的熱門師資。幽默活潑的教學風格,深入淺出的教學指導,啟發不少學員對唱歌的熱愛與持續。

 

 

 

 

 

  陳章健老師實力堅強,教學經驗累積多年,首次答應舉辦音樂講座,分享過往多次參加歌唱比賽所累積的豐富經驗,這球歌唱專門學院榮幸邀請陳章健老師在台演講。融合多次在歌唱比賽中過關斬將的經歷,10/28的講座將破解歌唱比賽中各種辛秘,如何在比賽中凸顯自己的特色被評審看見,成為人中之選,陳章健老師更不藏私分享關於準備歌唱比賽各種撇步,讓參與講座的學員更是收穫滿滿!

 

 

 

------------------

 

  時間拉到講座開始前幾分鐘,報名的學員相當踴躍,練團室裡排滿椅子,讓學員有個舒適的聽講環境。

 

 

  學生們都非常的認真,滿滿的筆記,片刻不想遺漏老師的重點。

 

 

  現在陳章健老師正講到唱歌的基礎-「臉部肌肉運用」,讓我們來聽聽看大師怎麼講!

 

 

 

 

  就連Q&A時間也很多同學發問呢!這裡幫大家精挑細選兩個好問題,讓我們聽聽看陳章健老師如何為學生解惑也!

 

  Q1:比賽節目第一名!如何找到屬於自己的個人特色?

 

  Q2:「合音」該怎麼練?

 

  Q&A結束後,講座也進入尾聲了,祝各位同學滿載而歸唷! 

 

---------------

→歌唱比賽常勝軍,我的特色評審看得到!(點這裡)

歌唱教學師資介紹

各類歌唱教學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