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獎得主茄子蛋與吳朋奉 蒞臨這球板橋店

台灣獨立樂團茄子從2012年出道,一直活躍於各大音樂活動,在2018年的金曲獎時,榮獲最佳新人獎及最佳台語專輯獎後聲名大噪,現在只要一開LIVE專場,可都是一票難求呦!

茄子在他們的MV⟪浪子回頭⟫邀請了三金影帝吳朋奉演出,動容的演技讓這支MV點閱率已破千萬,裡面一句「看你緣投啦」成為年輕人的口頭禪,歌曲更是朗朗上口。今年(2019)的大港開唱,特別邀請茄子與吳朋奉再度合作演出,就是希望讓觀眾”親眼看見”兩方「金獎得主」的合體。

日前這組大港開場特別企劃,特別蒞臨這球板橋店進行彩排,一得知他們要來這球,這球的櫃檯妹妹們都激動!當然也敬業的服務各項設備。寬敞的練團室空間、以及專業的練團設備,使得彩排非常順利。

 

這球致力於音樂教學與練團室出租,對於環境與店內器材一向都是高規格,就是希望來練團的人除了開心,也享受專業。如果您是我們的老顧客,您一定感受到我們的熱情了,如果您對我們還陌生,歡迎來成為這球的音樂夥伴~

舞台前的練習與學習,交給這球吧

這球修煉場➔https://studio.theball.com.tw/

這球音樂教室➔https://theball.com.tw/landing/

歌唱教學師資介紹

各類歌唱教學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