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球學員選修課】3/9羅西老師主講「亮出好聲音、唱歌不卡喉!」專訪

 

 

 

講師:羅西老師
主講內容:【這球學員三月份免費選修課】「亮出好聲音、唱歌不卡喉!掌握三大基礎觀念,你也可以是王牌唱將」
時間:3/9(六)19:00
地點:這球中山店(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34號八樓)

 

 

講師小檔案:羅西(陳湘媛)

現任《渣泥ZANI》主唱,2017發行【半心】EP;曾任《LYRA》代班主唱、《本能SOH》主唱;曾為高中熱音社主唱指導老師、駐唱歌手;教學內容─基礎:調整呼吸、修正發聲位置、音準、節奏練習等。進階課程:共鳴位置、中英文咬字、聲音表情、演出技巧等;擅長幫助學生基礎扎根、穩固發聲位置,找到自然舒服的發聲方式,引導出扎實而有力量的聲音,進而協助歌曲詮釋、尋找個人聲音特色。

 

 

  

        超人氣這球主唱老師-羅西老師來開講啦!講究“呼吸與發聲法”為學員打造簡單、快速掌握,找到身體自然而放鬆的發聲方式,羅西老師身受學員的喜愛與信任。不僅如此,還是現任《渣泥ZANI》主唱,展現與教學不同的面相,全心全意投入在音樂中的樣子相當迷人。是同時具有豐富的教學經驗和表演經歷的超人氣主唱老師

 

 

 

 

 

 

     

        這次羅西老師將展現他在歌唱這條路上的秘訣,為同學找出唱歌卡喉的癥結點,只要掌握羅西老師歸納出的歌唱三大基礎觀念,你也可以是王牌唱將唷!

        小編非常榮幸參與這講座,充實又豐富的內容,使用羅西老師傳授的歌唱技巧,真的很容易突破之前停滯的唱歌瓶頸呢。沒有參加到講座的學員也沒灰心,小編在講座結束後特別邀請羅西老師接受這次訪問,也為各位參加到學員整理了重點唷!

 

 

 

 

 

-小編與羅西老師的歌唱Q&A-

 

1.Q:我們知道唱歌有許多學派,在這麼多學派中,為何強調「呼吸法」呢?

A:呼吸其實不是一個特定的方法,而是發聲原理中的基礎和根本;能有效的掌控氣息,才能自然舒服的發出聲音。

 

 

2.Q:講座中給出許多示範,我看到許多學員都很認真跟著練習,為什麼會採用這種講座方式?

A:實際的示範、和請同學感受肌肉與聲音的關係,可以使唱歌具體話、腦袋中有畫面,知道聲音運作的原理,就能比較好做感受練習和肌肉記憶的訓練。

-老師示範-

 

3.Q:希望同學從這場講座獲得什麼?

A:希望能幫助同學找到身體最自然放鬆的發聲方式,瞭解限制自己的舊習慣,開始感受自己的身體和聲音的關係、建立新的舒服的好習慣。

 

 

4.Q:最後有什麼話要給我們。

A:謝謝這球和來參與的同學,我們一起累積感受練習、一起變厲害吧!??

歌唱教學師資介紹

各類歌唱教學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