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Zenith x 這球歌唱學院 Z-POP dream project徵選會-下個巨星的誕生

 
  韓流明星當道的時代,不少花樣年華的男女趨之若鶩當下一個周子瑜。這次韓國ZENITH來台徵選偶像,到一向在培養音樂佳人的這球舉行內部徵選會,希望優先從這球專業歌唱師資指導之下的學員,挖掘下一個明日之星。
Zenith為韓國娛樂經紀公司,以韓國藝人、歌手、團體、演員、主持…等演藝項目為公司主要核心業務,其營業版圖橫跨電視、電影、數位串流平台、新聞媒體平台、實體演唱會及各類演藝授權業務。近期為擴大徵招國際演藝人才,而將招收範圍推廣至香港、日本、中國、新加坡等國家。
  
        時間來到10/28,風和日麗的下午。
  ZENITH 氣勢滂礡的來了五位韓籍評審,在徵選活動開始前,以英文主動要求與選手們信心喊話:「固然緊張,但請讓我們看到才華出眾的你」
 
 
 
  徵選會開始後,每位評審各司其職,從歌聲、肢體、談吐等方面做評估。當偶像還真不簡單呀(汗)
 
 
 
選手們邁力展現自己鍛鍊許久的歌喉
 
 
  唱歌只是第一關,通過後評審老師要求展現肢體,最簡單的當然是跟著歌曲擺動
 
 
  有的選手更跳了一整首當紅女團Red Velvet的舞曲
 
 
  當天這球學員有些是舞台的初生之犢,有些是歌唱比賽老手、更有些早已是大型徵選入選者,雖然各自的經歷不同,但每個都是這球老師精心訓練過的歌唱能人,徵選會對他們來說是一個機會,一個表現自我,且展現日積月累學習成效的機會。沒有過於華麗的包裝,只有真材實料。不管是否徵選上,都擁有一次難能可貴的經驗,年輕才男才女的笑容永遠是最真實、最美麗的。
 
 
  看過許多大勢韓國男女團,總算知道培養一個偶像需要全方位評估與訓練的。從ZENITH 敬業的尋找合適人選、對選手們的鼓勵與要求,都可以知道是最嚴謹的。這球致力於訓練音樂才華多年,非常榮幸擔任此次徵選會的協辦,可謂產學合作,為有明星夢想的你我,建立橋樑。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賦有才情的你,必須不斷的訓練與精進,等待成功的大門敞開。
歌唱相關活動委辦、評審邀請、各類企業培訓課程,請Email至theballcorp@gmail.com
-------------------

→更多的機會,來自”你願意”!

歌唱教學師資介紹

各類歌唱教學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