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Pop Dream Taiwan Audition 2019 完美落幕

繼去年(2018)韓國經紀公司Zenith來台徵選,由這球歌唱班的學員王乃萱(Joanna)脫穎而出,成為韓國女團Z-Girls的台灣代表,並於今年(2019)二月份出道後,馬不停蹄的在九月份舉行第二屆Z-Pop Dream Taiwan Audition,冀才華洋溢的年輕少男少女,往夢想邁進。

 

本屆的Audition分為pre-audition、main-audition兩天,pre-audition讓選手們展現自己長才,唱歌、跳舞樣樣來,晉級到main-audition的選手,需接受評審準備的歌曲,做分組項目表演,可說是相當具挑戰性的任務呢!選手們準備接招吧~

 

第一天大中午就開始做選手報到,大家臉上除了緊張,還是緊張。由於本次所有的徵選過程都會拍攝、錄製,日後將成為出道紀錄片。按照慣例,評審一開始先做了事項宣達,再來就是鼓勵選手們:「今天要拿出最好的自己,要開始成為最有自信的自己。」

每一位選手進入到舞台區,眼神就變了,變得自信、變得魅力,將準備好的一切展現,笑容也是最美的。

 

徵選過程看到年輕弟弟妹妹賣力演出,其實以選手年紀來說,有些演出確實令人驚艷,機會永遠都是留給準備好的人。也有選手的家長全程陪同等候,家人溫暖的支持,我想無論有沒有被選中,都是幸福的。

 

兩天行程滿滿的Audition,評審、工作人員、選手都用盡力氣完成,恭喜雀屏中選的選手,也請沒有入選的選手們不要放棄,機會永遠都有,準備好了就可能可以掌握~

 

How to be a star? 讓The Ball給您最扎實的訓練:https://vocal.theball.com.tw/

歌唱教學師資介紹

各類歌唱教學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