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動梁塵,娓娓動人】3/3這球小型歌唱成果發表會實錄

由這球超強、高人氣歌唱老師:李嫣妤老師、陳子妮老師、黃丞老師、恰吉老師的學生們所演出的歌唱成果發表會於3/3完美落幕囉!

老師們領軍得意門徒,其訓練超過半年、甚至一年之久的學生們,將在這一刻齊聚一堂,大顯身手!共十五位學員參與,為了成果發表會預備了一個月以上,每天都努力練習,並在課堂中透過老師的指導改善歌唱技巧的不足、歌聲愈發精進,所有的努力皆在3/3展現在眾人面前。

這天,同學們拿出拿手歌曲,從華語歌曲到韓國流行、又直飛到英國樂壇、更是有同學帶上樂器自彈自唱,所有的實力一併在舞台上展現出來,充足的準備和驚艷的表現也讓我們感受到同學們對唱歌的熱情。

◎唱出二十年前經典歌曲-動氣火車〈當〉,讓聽眾仿佛回到當年熱播的還珠格格的美好青春~
◎帶著男性溫柔的嗓音,唱出韓國女歌手太妍〈I LOVE YOU〉,讓暖暖的情歌多了點堅定~
◎輕快的吉他旋律帶出英式搖滾風格,歌手在舞台上隨歌曲擺動,唱出詹姆斯貝〈If You Ever Want to Be in Love〉想表達的濃濃情意~

發表會的最後,由每位老師上台為同學們講評,帶著驕傲的神情,點出最棒的評價,是對學生的讚賞,也是期許他們未來有更好的發展。

學生們歌聲餘音繞樑、驚座四方,直至發表會結束後,大家仍依依不捨不肯離席,留在現場熱絡交流。原本一開始不熟悉彼此,也在今次的活動中結交志同道合的歌友呢!

我們很開心這次活動能帶給老師們、學生們這麼棒的回憶,也允若成果發表會將會持續舉辦,為每一位音樂愛好者,奉獻出最棒的音樂交流天地。

活動簡介:這球歌唱成果發表會

日期:2018/3/3

地點:這球中山店

 

 

→我也想學唱歌,這裡走~

歌唱教學師資介紹

各類歌唱教學知識